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楚门 正文

楚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议政府工作

2015-08-31 14:19  来源:楚门镇政府 

  #!time!#工作做得好不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评议。8月25日下午,楚门镇的50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聚一堂,对镇政府上半年工作进行民主评议,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倾听民声、关注民生、依法履职的桥梁纽带作用。

  “南兴路改造工程对城市的排洪防涝具有很大的帮助,但工程进度还需要加快,以方便群众出行”、“政府要以解决企业具体问题为导向,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土地、人才等发展难题,力促工作经济提质增效”……

  在评议会上,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取楚门镇镇长林杭所作的上半年度工作情况的通报后,大家充分肯定了楚门镇上半年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政府近来年持之以恒地抓经济创新转型升级、城市交通道路建设、“五水共治”以及建立“小城大爱”、天宜社会工作服务社等惠民关爱工程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工业经济、城乡建设、安全生产、市政建设等七大类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如加快经济转型升级,解决资源要素制约;加快推进精品河、黑臭河的治理,改善城乡环境;建立安全生产宣传平台,营造安全生产人人皆知的舆论氛围等意见和建议。

  面对下半年更加复杂严峻的工作任务,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积极履行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职责,全力推动楚门小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