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楚门 正文

楚门:开展村级安全巡防

2015-01-30 14:03  来源:今日玉环 应军

  #!time!#1月27日晚,楚门镇蒲田村的党员、干部顶着寒风与村综治队员一起,参加了以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为主要内容的村级安全巡防活动。

  蒲田村全村共有外来人员3000多人,各类出租房存在着电线未套管、私拉乱接、“人灶未分离”,承租人消防意识淡薄等现象。

  当晚6时30分,参加巡防的人员对每家每户的出租房开展地毯式的排查。巡查中,发现一些狭小的房间内有不少外来人员使用电热器、煤球炉等设施烧水、做饭和取暖,由于天气转冷,许多出租房内门窗密闭,房间内空气污浊,安全隐患较为严重。巡防人员对于发现的问题,责令房东及承租人立即整改,并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当晚共检查了120多户出租房,分发消防安全宣传资料300多份。临近年关,蒲田村将通过每晚组织常态化巡防、排查和整治,结合居民小区、工业集聚区区域的巡防,遏制盗窃电动车、工业原材料等盗抢案件的发生,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和消防安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