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楚门 正文

举办“五水共治”创意标识竞赛 营造全民治水氛围

2014-08-05 11:42  来源:楚门镇 

  #!time!#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五水共治”中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治水新实践,并广泛发动和凝聚基层力量,营造全民治水、科学治水的浓厚氛围,5月23日下午,楚门镇及楚洲人才梦工场共同举办了“楚洲杯”“五水共治”创意标识设计竞赛答辩活动。

  楚门镇此次“五水共治”创意标识设计竞赛作品征集活动从4月上旬开始,面向全县广大青年,作品要求紧扣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五水共治”工作的主题,凸显亲水、爱水、护水、节水的理念。在历时一个月的征集活动中,主办方从众多参赛作品中筛选中11幅主题鲜明、创意独特的作品。

  在当天的答辩会上,参赛选手就各身设计的标识创意内涵进行阐述。笔者看到,这些作品许多结合楚门的特有元素,图案线条简洁流畅,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识别性,给人以丰富的联想空间,视觉冲击力强,能够达到见徽标即知“五水共治”活动的效果。

  比赛最后通过评委综合评选,参赛选手郑领娣的以水滴和双手造型的作品《扣》,标识造型生动大方,寓意贴切,以80.24的高分夺得桂冠。“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希望能带动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五水共治’行动中,共同把母亲河治理好,同时也给我们小城市未来创造一个美好、宜居的绿色家园。”郑领娣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