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楚门 正文

楚门:组团走访、集体解忧 让群众得实惠

2014-06-23 14:54  来源:楚门镇 应军

  #!time!#近日,玉环县委常委、楚门镇党委书记杨良强及楚门镇镇长赵晓华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前往黄家、吴家等村,就黄家里河改造、新民小区、吴蒲路建设等项目进行实地踏看,现场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图为班子成员在吴家村实地踏看

        楚门镇班子成员通过开展“组团走访、集体解忧”活动,主动沉下去、用心听问题,帮助农村在基础设施建设、“五水共治”拆违、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让农村群众得实惠。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楚门镇党委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突出位置,通过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了群众观点,增强了宗旨意识,转变了工作作风;通过开展“基层走亲、连心解忧”活动和“正风肃纪、问题排查”活动,机关干部,尤其是镇班子成员带头深入村居、企业,走访党员群众,征求意见建议,为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方案做准备。同时,以“先锋项目争创”为抓手,班子成员“一对一”对接挂牌承诺,重点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交通治堵”、“院士专家”工作站、“小城大爱”惠民关爱等项目,做到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抓,一个难题一个难题地解,切实改善社会民生,用实际行动来验证教育成效。

  为统筹城乡均衡发展,针对田岙、彭宅、东西等东部村集体经济薄弱、政府投资偏小、基础设施落后等问题,楚门镇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并多次组织班子人员深入到现场办公,通过了村级项目补助标准,对东部村集体所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镇政府根据项目进度按招投标价格的30%分批予以补助,扶持东部旅游风光带建设,帮助各村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