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楚门 正文

楚门全面开展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巡回演出

2014-06-17 08:56  来源:楚门镇政府 应军 林彬彬

  #!time!#为愉悦群众文化生活,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覆盖面和知晓率,一场由玉环县楚门镇政府主办、楚洲文化艺术团主办的“楚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艺演出”正在该镇的筠岗村火热进行,也正式拉开了全镇路教主题巡回演出的序幕。

  演出首先由红红火火的开场舞《中国梦》拉开序幕,文艺演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黄梅戏伴舞《天女散花》,朗朗上口的快板《菊英与老五》,男女对唱《阳光路上》,还有婀娜多姿的舞蹈,13组异彩纷呈的节目悉数登场,从多个角度、各个层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诠释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论精髓。广大群众在愉快的演出氛围中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理解。特别是演出中穿插的知识有奖竞赛环节,群众参与的热情度极高,不管是男女老少或是新老玉环人,都踊跃举手回答。

  据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开展以来,楚门镇充分利用大型广告、LED显示屏、横幅、宣传车、村级宣传栏等载体,对路教工作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以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此外,为了使宣传活动更贴近群众生活,理论宣讲、公益医疗、文艺演出、微心愿传递等形式多样的惠民工程正在各村居如火如荼进行。通过系列活动,不仅让群众在寓教于乐的形式中了解路教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也让他们亲身感受到路教活动就在自己身边,与生活息息相关,真正营造了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为演出活动现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