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楚门 正文

楚门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提升农村党员干部理论水平

2014-06-10 09:04  来源:楚门镇政府 应军

  图为专题辅导讲课现场

  #!time!#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党员、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楚门镇邀请县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师团成员华汉领为西南、谷水、山北、城郊四个村的300多名党员、干部及村民代表上了一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

  在讲座中,华汉领结合大量生动的案例,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重要意义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讲解,并要求党员、干部在农村实际工作中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实际问题做起,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增强信心,真正做到取信于民。精采的讲课不时赢得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引起了在座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二个多小时的讲课过程中,大家始终认真倾听,没有人离场,收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楚门镇以“基层走亲、连心解忧”活动为载体,送“路线教育”宣传读本、“五水共治”宣传卡、驻村干部联系卡到农户手中,采取个别访谈、民主恳谈、专题询问等形式继续走访群众,广泛深入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了解和掌握第一手资料。同时,下阶段,楚门镇将组建路线教育理论宣讲团、文艺宣传队、先锋服务队等团队宣传路线教育内容,到各村居、外来民工子北学校、非公企业开展“微心愿”征集服务活动,主动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