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楚门 正文

楚门:“端”掉非法生猪屠宰窝点 严查沿河非法排污行为

2014-02-26 15:05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应军

  #!time!#2月25日下午,楚门镇会同经济开发区、楚门派出所等单位人员对大南塘河下游一处非法生猪屠宰窝点进行取缔和拆除,严历打击沿河非法排污行为,改善河道环境面貌。

  这家猪屠宰窝点位于大南塘河与玉环湖交界处,就是在河岸边用帆布和毛竹搭建起来的简易棚屋,占地有200多平方米,属违章建筑。据了解,该屠宰场为无照、无证,没有任何检验、检疫手续,是一家非法生猪屠宰场,棚内还饲养着三头生猪,生猪产生的粪便及屠宰污水直接排入边上的河道,环境极其恶劣。

  当天,执法人员对该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并将对整治后的地块进行平整及绿化、美化。下阶段楚门镇还将会同相关部门对沿河违法建筑、乱堆垃圾、河内违法设障等行为进行综合整治,打造一批“水清、流畅、岸绿、景美”的河道。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