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楚门 正文

楚门:应家山油菜花开 农家乐生意红火

2014-04-25 15:16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应军

  #!time!#金灿灿的油菜花、粉红色的桃花,还有点缀在花丛中的小木屋,位于海拨三百多米的楚门镇应家山头农家乐迎来了一拨又一拨的游人,大家纷至沓来感受春天的气息。

  眼下正是踏春的好时节。笔者在应家山头看到,这里到处是一片春意盎然景象,成片的油菜花长得格外茂盛,微风袭来,花香醉人。游客们或一家人或几个家庭一起包下一座小木屋,自已掌厨烧菜、烧烤,有的在悠闲垂钓,有的漫步山野,孩子们则尽兴地玩着秋千、跷跷板……,欢笑声不时回荡在山谷里。他们陶醉芬芳的花海里,品尝着农家特色菜肴,享受着原味纯朴的农村之美。

  应家山头农家乐负责人应崇美告诉笔者,随着气温逐渐转暖,越来越多的人青睐农家乐,纷纷携老带幼前来赏花踏春,特别是双休日、晴好天气时生意更是火爆,因接待能力有限,许多客人都预订不到木屋。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