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楚门 正文

楚门:春到农民春播忙

2014-04-25 15:16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应军

  #!time!#“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春天脚步的逼近,日前,笔者在楚门镇东西村标准农田里看到,10多名农民正在田间播撒稻种,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春播景象。

  近日的几场春雨,土壤状况普遍较好。广大农民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耕地、施肥、播种、喷洒农药、疏花疏果,开始播种“春天”。农田里,农民们有的播撒稻种,有的准备竹条覆盖薄膜,配合得十分默契。而在他们背后便是成片金灿灿的油菜花田和正吐露嫩芽的树林,不远处还有漂亮的小康型住宅,好一幅春耕美丽画卷。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