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崇福 正文

桐乡崇福镇社区联合党委成立

2014-09-04 08:42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田建忠 记者 宋彬彬

  #!time!#昨天下午,崇福镇中山、崇德、语溪三个社区联合党委挂牌成立。旨在全面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区域化党建和社区党建共建工作。

  社区联合党委是指以研究、协调、服务社区党建和社区工作为主要任务,以区域党建联席会议为基本组织制度的非建制性党组织。社区联合党委履行社区区域内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务的统筹协调和组织实施等职责,实行“党员共管、资源共享、教育共抓、活动共办、和谐共促”。

  据了解,社区联合党委的产生实行“推荐任命”的方式,即由选举产生的现任社区党组织相关成员直接进入,其他委员由社区党组织联合共建单位党组织、辖区内其他单位党组织推荐产生。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