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崇福 正文

崇福镇党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25 08:5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周志鹏

  #!time!#昨天,省委活动办相关人员以及省委、嘉兴市委赴桐乡督导组组长蔡福民等人分别到乌镇、崇福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崇福镇党委班子成员利用昨天一整天的时间,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扣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蔡福民对崇福镇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深刻,自我批评真实到位,敢于揭短亮丑,开展批评直言直提,体现了政治担当,体现了严格、严肃、严厉、认真、较真、动真的风格。

  “民主生活会是‘加油站’,不是‘终点站’。”蔡福民希望崇福镇党委班子成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继续深化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认识,抓好整改措施,以整改的成效取信于民,提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努力实现教育实践活动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双成效”,进一步密切党与群众的联系。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