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崇福 正文

崇福春风大桥两侧改造工程启动

2014-07-17 08:3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牟凤娇 通讯员 陈炜巍

  #!time!#“终于盼来改造了,车子不用再受坑坑洼洼的道路折磨了。”连日来,崇福镇居民欣喜地奔走相告。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春风大桥两侧改造工程已经启动,7月13日至8月30日将进行施工封路,市民注意绕行。

  昨日,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崇福镇春风大桥两侧工程人员正加紧各种施工准备。崇福镇基础设施建设局局长陈平安介绍说,“春风大桥——崇德路”是崇福镇跨京杭运河,连接崇福东、西片区的主要交通动脉,属于古镇旅游开发中的一部分,该路改造同时也是多年来群众的呼声,人大代表也多次建议。由于该路面直接在塘渣上浇筑沥青,每逢下雨就致道路破损,如今路面已经坑坑洼洼,桥面水泥层也已脱落。

  “以前走到这里,车就颠簸,轮胎磨损厉害。”该镇居民葛先生说,他上班必须经过春风大桥路段,平时坑坑洼洼要减速慢行,一到下雨,积水坑就会把行人和车辆弄脏。

  为改善这一现状,崇福镇将本改造项目列入今年工作重点,力争通过改造,实现旧貌换新颜,在改善居民出行条件的同时,助力古镇开发。记者从设计图纸看到,本项目涉及春风桥东西南北共计6个接坡,三条道路,改造面积达4000余平方米。自今日起至8月30日,3个路段需要封闭,即:崇德中路东兴商厦至崇福医药公司大楼段、健康路永和茶楼至老轮船码头段和南北大街春风桥西桥堍南北两侧道路。该镇施工部门提醒广大行经此地的市民,注意严格按照施工指示标志通行,封闭期间注意绕行。

  陈平安表示,该地段交通压力大,因此计划在暑期施工,由于施工时间紧、难度大,需要编制严密的施工组织设计,将加班加点争取抢在暑假期间完成,否则会造成较大的交通压力。在施工期间造成的不便也敬请广大市民理解。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