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崇福 正文

崇福名城广场助推桐乡皮草产业转型升级

2014-07-02 08:0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晓琴 通讯员 林锴乐

  #!time!#7月1日,记者来到崇福镇名城广场销售中心时,数十位购房者正在这里看房、选房。一旁的项目施工现场,塔机林立,机器轰鸣,一个总投资额近10亿元、总占地面积超5万平方米的“浙商回归”项目呼之欲出。

  “住宅项目从5月18日开盘以来,目前已经销售了150多套,占总房源的近三成,4层楼的国际皮革中心很快就要结顶,目前正在蓄水阶段。17层的酒店目前已经建到第9层。”中润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有松告诉记者,名城广场项目进展顺利,接下来皮革中心和酒店都将进入招商阶段,预计明年可以交付,2016年投入使用。届时,这里将成为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酒店和居住于一体的崇福镇最大的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

  建一个市场容易,但如何带旺一个市场却真正考验着企业家的经营管理水平。这也正是吕有松思考最多的。“名城广场依托崇福皮草产业,核心板块国际皮革中心建成后将有2706间店铺,所有自营店家购买商铺可以享受6折优惠。同时,皮革中心4楼将建设成为综合型生活馆,为众多中小微皮草企业打造自己的生活馆提供平台。”此外,1200多个停车位、130间客房的酒店等配套设施都将服务于这个皮草市场。

  “依托崇福皮草产业而建的名城广场将以其自身的市场效应‘反哺’崇福皮草产业,帮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有力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同时还将大大提升崇福小城市建设品位。”吕有松对未来充满信心。

  作为“浙商回归”项目,谈及为何会选择在桐乡落户,吕有松用“天时、地利、人和”这3方面因素概括,“天时,就是桐乡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崇福的小城市建设对皮草行业具有引领和带动作用;地利,就是从宏观上看,这里位于长三角核心区域,微观上看,名城广场地块东临320国道,南临青阳路,西临光明路,北临北沙渚塘,未来开车10分钟可上高速、5分钟可达高铁站;人和,就是这里政府的实干精神。”

  “这3个因素中,最吸引我的还是政府的实干精神!”吕有松说,去年6月9日,公司成功拍下名城广场地块,为了加快项目进度,崇福镇不仅为企业提供项目的“边审批,边开工”,并派出专门的“项目保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提供“一条龙”服务。仅3个月时间,项目就动工开建。此外,包括环保、城管等部门在项目开工后通力合作,为施工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