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崇福 正文

崇福对“走村入户”效果进行抽查

2014-07-01 08:2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牟凤娇 通讯员 陈炜巍

  #!time!#连日来,崇福镇的干部放弃双休日休息深入百姓生活,巩固提高“走村入户”实效。据介绍,目前崇福镇对前阶段“走村入户”效果进行了抽查,并针对问题进行查漏补缺。

  抽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村(社区)“走村入户”覆盖面广、为群众解决了大量实际问题。“但也存在不足。”崇福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少数村存在“走村入户”见面率不高、落实不到位等情况。该相关负责人表示,“走村入户”是用脚步丈量民情,便于及时发现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将矛盾化解于萌芽状态,对于开展好群众路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崇福镇将建立“走村入户”的长效机制。目前,全镇抽查效果不好的少数村正抓紧进行“查漏补缺”,接下来,崇福将再次进行抽查,存在问题的村(社区)将被公开通报批评。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