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崇福 正文

崇福154户低收入家庭圆了安居梦

2014-06-11 08:2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牟凤娇 通讯员 田建忠

  #!time!#“我们摸到了,终于有房子了!”“终于过了两关,摸到号了!”……昨日上午,崇福经济适用住房摸号选房工作在崇德小学体艺馆举行,经过前期的申请、公示,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家庭进入摸号、选房等程序,最终154户低收入、住房困难的家庭选定了房源,圆了安居梦。

  当天上午,摸号选房现场人头攒动,准购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当场进行两次摸号,第一次为顺序号,第二次为选房号,最后根据选房号的顺序选定自己心仪的房子。据崇福相关负责人介绍,此轮经济适用房位于崇德家园小区,于2012年12月动工建造,总计160套。记者在现场看到,新的经济适用房面积均是76平方米到90平方米的实用户型,小区内各项配套设施齐全,能够很好满足居住者生活需求。崇福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已经基本建造完成,预计2015年春节后可以交房入住。”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