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崇福 正文

桐乡崇福镇语溪社区举办以“五水共治我参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2014-05-29 15:49  来源:桐乡新闻网 吕伟

  #!time!#5月28日语溪社区举办了以“五水共治我参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便民服务、分发宣传资料及宣传展板的形式向居民宣传“五水共治”的重要性。社区和共建单位广电站的“红色义工”边向过路的行人发放五水共治工作倡议书,边向大家讲解“五水共治”的重要意义和如何从点滴做起。而另一边的五水共治宣传展板前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有父母带着孩子来观看的,边看还边给不识字的孩子进行讲解,有老人带着老花镜细细品读的,一幅幅宣传版画描绘出了五水共治的重要性,很多妇女姐妹还分享了自己的节水节能小秘诀。展现出人人参与、全民治水的深刻涵义更引起了大伙对于开展“五水共治”工作意义的共鸣。

  同时在田宫墩河岸边,红色义工们顶着炙热的太阳在捡沿河的白色垃圾,用实践行动宣传“五水共治”。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