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崇福 正文

嘉兴市有关部门到崇福镇参与五水共治

2014-05-05 11:35  来源:桐乡新闻网 田建忠

  #!time!#5月4日,市发改局、国土局等部门组织人员,到崇福镇各自联系村参与“五水共治”,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桐乡出一份力。

  新桥村牛桥港全长700米,河道内淤泥沉积,垃圾较多。市发改局的10多名党员干部在局长卢达民的带领下,手拿铁耙、锄头等工具清理河道垃圾。同时,对岸上堆放的一些建筑和生活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尽管天下着雨,但大家干劲十足。

  在听取了联系村关于“五水共治”情况的介绍后,各部门表示,除了参与义务劳动外,还将尽最大努力,协调有关部门,争取政策和资金上的支持,帮助村里解决在“五水共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