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崇福 正文

崇福镇举办“三治”建设学习论坛

2014-03-26 11:54  来源:桐乡新闻网 

  #!time!# 3月22日,崇福镇举办“德治、法治、自治”三治建设学习论坛,邀请市政法委相关人员为全体机关干部和事业单位人员作专题讲座。

  讲座从“三治”建设的背景、开展“三治”建设的实践以及开展“三治”建设的工作体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大家表示,要运用“德治、法治、自治”三治合一的管理模式,弘扬社会正气,有效化解社会矛盾,构筑社会管理新体系,全力助推小城市建设。

  据了解,今年崇福镇通过建造“三治”公园、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推进依法治镇、强化自治组织自我管理能力等途径,积极推进“三治”建设,营造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