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鳌江 正文

浙江温州鳌江边防派出所官兵元宵佳节慰问孤寡老人

2016-02-19 15:13  来源:法制网 吴量

图为边防官兵实地查看老人们的居住生活环境

  #!time!#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浙江公安边防总队温州边防支队鳌江边防派出所官兵来到河滨村的党员之家,为这里的孤寡老人送去关爱和节日祝福。

  期间,官兵们为老人送去了大米、汤圆、饮料等慰问品,查看了老人居住的卧室和餐厅环境,主动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卫生,并与老人进行沟通和交流。据了解,老人名叫李明亨,今年73岁,也是一名老党员,他的孩子在几年前就离家出走再也没有回来,他现在就居住在河滨村一个二层简易砖房里,房子比较简陋,床是简易的木板床,条件十分艰苦。我所官兵详细的了解老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的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老人们表示,虽然没有亲人在身边,但边防官兵的每次探访和帮助都让他们感到温暖和安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沈雪(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