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鳌江 正文

南麂保护区管理局 获批省级博士后工作站

2016-01-12 15:02  来源:温州日报 平阳分社记者 王敏洁

  #!time!#日前,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文公布第二批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名单,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名列其中。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设立,将有力地促进南麂保护区的科研工作,吸引更多的国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区从事研究工作。目前,该局已引进省海外高层次人才“省千”人选和博士后各1名,另有2名博士正意向进站工作。

  据了解,南麂保护区自建区以来一直十分重视科研工作,专门建立了保护区研究所,建设了展览中心、海洋生物培育池、实验室等科研设施,配置了巡逻快艇、调查管理船、监察管理车、电脑、摄像机、照相机、烘箱、涡度测量系统、TOC分析仪、水质分析仪,温盐深仪(CTD)、分析天平、显微镜、解剖镜等管理、科研设备,还配备了浅海及潮间带资源环境调查的所有常规设备,如浮游生物网,底栖生物采样设备等。近年来,该局多所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单位合作开展研究,并取得了许多重要成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沈雪(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