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鳌江 正文

温州市文化礼堂调研小组来鳌江镇调研

2015-09-07 18:50  来源:鳌江镇 

  #!time!#近日,温州市理论党教处处长叶艳、苍南县宣传部副部长丁宗阳一行人来到我镇荷莲村文化礼堂、凤梅文化礼堂开展调研活动,宣传部副部长许良裕,我镇宣传委员黄喜讯陪同。

  调研组实地走访我镇荷莲村文化礼堂、凤梅文化礼堂。实地察看我镇文化礼堂建设,听取了我镇关于文化礼堂建设的工作汇报。对鳌江镇镇大力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该两处的“文化礼堂”建成后,围绕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呈现出活动多、形式新、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等特点,这些做法和经验很有借鉴意义。希望鳌江镇继续努力,积极探索,大力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富裕和谐新农村建设。

  调研组指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是省、市、县确定的一件惠及村民百姓、全面提升民众综合素质的民生实事工程。鳌江镇在创建文化礼堂工作时,在硬件设施建设上无论是礼堂选址、广场筹建还是活动开展都要以便民利民为导向,在软件配套上要因地制宜,充分挖掘地方特色,广泛开展文体活动。同时要加强对建成村的监督与管理,重抓长效管理机制的建立完善,真正将农村文化礼堂打造成百姓群众的精神家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