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鳌江 正文

鳌江镇大力宣贯新安法

2015-04-19 18:23  来源:鳌江镇 

  #!time!#2014年,实施了近十二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了修订,并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通过,“新安法”于2014年12月1日正式实施。新法的修改完善,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可执行性可操作性,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

  鳌江镇对“新安法”的学习和宣传高度重视,根据上级部门的部署,第一时间组织镇安委会成员单位、安监局全体人员、社区网格人共182人进行了“新安法”的学习,要求安全监管单位、人员熟悉掌握新安法的具体条款,进一步运用到安全监管工作中去。同时,鳌江镇分别于11月14日、21日,12月1日、26日分四期对辖区内1140余家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进行了宣贯培训;期间镇安监局分组分辖区送法进企业,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最新修订本及十大民生工程宣传资料共25620余份送到每一个企业负责人手里,并向企业主简述了“新安法”的内容,要求各负责人认真学习“新安法”,严格执行新安法,切不可越法。要企业进一步树立“生命安全是不可逾越的红线”意识,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热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