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鳌江 正文

鳌江召开专项整治 危化品领域推进会

2015-09-07 18:24  来源:鳌江镇 

  #!time!#日前,鳌江镇召开深化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危险化学品领域暨维护稳定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8·12“天津滨海爆炸、陕西山阳山体滑坡”以及鳌江镇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专项排

  会议指出,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将安全大检查等工作与各项专项行动有机整合,与严守重点行业领域事故防控“底线”措施等长效机制建设相结合,与当前各专项整治相结合。要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安全大检查等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齐抓共管合力,把握工作推进节奏,同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在特殊时期要有特殊认识,做好“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抓住重点,务必在维稳百日攻坚大会战中取得实效,抓好防暴恐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强化责任,严明纪律。

  下一步,该镇将立即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辖区内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并深入开展“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