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鳌江 正文

温州鳌江:水深社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2014-05-28 15:37  来源:鳌江网 
 

                水深社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time!#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让社区居民们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2014年5月27日,温州鳌江镇水深社区邀请平阳县长庚医院骨科、疼痛专科免费为社区居民义诊,检查项目有:测量血压、血糖,针灸、拔罐、正骨、推拿等。

  在活动现场,居民有次序地排着队,长庚医院的医生一边认真地给他们量血压、测血糖、正骨,一边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告知他们,针对身体情况给予相应的意见。检查结束后医生还为居民发放了预防疾病的宣传材料,并对患有疾病的人员提出常规检测及预防等建议,提高了社区居民防病、治病的经验和知识。此次免费义诊活动共有300多人参加,发放健康知识手册500余份,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