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鳌江 正文

平阳鳌江:举行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活动

2014-05-26 14: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记者 林凡 摄

  #!time!#5月21日,鳌江镇禁毒办联合该镇团委围绕“珍惜生命,远离毒品”这一宣传主题,在该镇文体中心举行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活动现场,该镇通过陈列禁毒知识展板,让学生们了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对青少年及家庭社会的危害。同时,活动还播放了我县原创的禁毒宣传微电影《暗线》,通过这种新型的方式和生动真实的案例,使青少年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全面增强了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平阳新闻网记者林凡摄)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