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鳌江 正文

平阳鳌江:多措并举,推进“平安鳌江”建设

2014-05-12 15: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记者 林凡 通讯员 周婷婷

  #!time!#日前,鳌江镇安监局联合钱仓社区管委会开展钱仓社区服装行业安全教育培训及消防演练,以进一步提高从事服装加工、生产业主、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防范、逃生等能力。当天,来自该社区的30多家企业近500人参加了培训。

  活动邀请了县安监局有关人员讲解了各种安全生产知识、逃生方法,提醒广大业主和从业人员在生活、生产中如何提高防火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活动中,消防官兵还现场讲解了灭火器等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开展了灭火消防演练。(平阳新闻网记者林凡通讯员周婷婷)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