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小城市 > 鳌江 正文

平阳鳌江获评全国生态文明先进镇 

2014-04-22 10: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记者 林凡

  #!time!#日前,在第四届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发展论坛暨全国生态文明先进县(镇)成果发布会上,鳌江镇被评为“全国生态文明先进镇”。这是温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乡镇。

  近年来,鳌江镇委、镇政府以“四边三化”“环境革命”“水环境综合整治”为工作载体,不断加大城乡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强化城乡污染整治,不断扩大城乡绿化景观建设,不断健全城乡环境长效管理机制,使城乡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此外,该镇努力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使全镇生态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居民生态文明意识逐步增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