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慈溪有家个性化针织品定制体验馆

2017-07-06 09:02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袁建峰

  先挑选中意的衣服款式,然后进入3D试衣间,通过设备扫描采集相关身体数据,最后由智能机器完成编织工作,一小时不到消费者便能穿上“量身定制”的针织衫,这是近日记者在慈溪“针织世家”个性化定制体验馆看到的场景。自上周试营业以来,该馆的智能化消费体验项目吸引了不少爱美之士“尝鲜”。

  据了解,编织针织衫的机器是一台全成型织可穿电脑横机。它根据从3D试衣间传来的数据,45分钟便可织出衣服。如果消费者没时间去体验馆,还可用手机下载专门的APP实现个性化针织衫定制。“点击指定标志,用户可体验3D虚拟模特试穿效果。”工作人员介绍,3D定制是这个APP的特色功能,结合每个用户的量体数据,可实现对衣服颜色、领型、图案等个性化定制。网上体验、确认购买、收到衣服,整个过程需要7至10天。

  目前,消费者还能在这家体验馆感受自动售鞋机带来的生活便利。该售鞋机备有近50双不同款式鞋码的针织鞋,大家可以从中挑选心仪的鞋子。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