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鲁镇,开启花漾夜模式

2017-04-29 08:42  来源:浙江在线通讯员 高洁 袁云

  丝竹演奏,传颂古越神韵丽音。

 

 

  声光华丽的大型舞蹈,演绎绍兴历史文化。

 

  鲁镇花漾夜不仅有看,有玩,还有各类美食。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高洁 袁云)昨天晚上七点,一台为期两个月的大型水上歌舞秀在鲁镇二期鉴湖水道拉开帷幕,绍兴柯岩鲁镇风景区精心打造了这道视觉文化盛宴。自此,在每个春风和煦的夜晚,这道“盛宴”将让中外游客能停下来、慢下来,不负美景、不负春光。

  观众们将穿越千年时空,体会古越文明的源远流长。从古越时代激情四射的夜光鼓舞,到全息技术打造的大型舞蹈,整台水上演出充分运用声光电技术,艺术地展示了绍兴历史文化长卷。

  白玉长堤路,乌篷小画船。在水乡古镇,在春风沉醉的晚上,游客们可一边吃着美食,一边欣赏着水上歌舞表演和两岸流光溢彩中的古色古香。花漾夜游,成为绍兴柯岩景区鲁镇旅游的新亮点。

  游客晚上在鲁镇,可以到鲁镇看水上歌舞秀、茶馆听说书、酒吧体验风情、艺术工坊里DIY、小吃街尝各地美食,夜深人静入住老式台门的民宿,全方位体验江南传统文化及生活方式。

  鲁镇,一座既真实又虚幻,既久远又年轻的江南水乡小镇。它融合旧时绍兴水乡的民俗风情、建筑风韵、自然景致,是百年前水乡绍兴的一个现代缩影版。

  绍兴柯岩鲁镇风景区对“夜鲁镇”项目开发启动,旨在从单纯的“门票经济”向旅游“消费经济”转型,建成集旅游、购物、文化展示、休闲娱乐和时尚体验为一体的江南水乡风韵、多功能休闲的文化街区。

  绍兴市区游客可至鲁迅故里门口绍兴旅程国际旅行社购票或直接前往柯岩鲁镇购票。

  游客在美团、同程、驴妈妈、携程搜索花漾鲁镇可以进行网络购票。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