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五一小长假 恐怕有雨水

2017-04-24 09:22  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

  浙江在线杭州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罗君)上个周末,杭城天气堪称完美,虽然早晨仍有凉意,但阳光打开之后,凉意便无处安生。

  今天好天气依旧在线。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晴转多云,白天最高气温27℃,早晨最低气温13℃。

  只是,晴暖之后,雨水也在不远处候着了。杭州市气象台预计,明天(25日)下午起,杭城又将转阵雨或雷雨天气,26日也是雨水为主。

  一想到周末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整个人的心情都变好了。但心心念念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气究竟怎么样?

  中国天气网曾对五一期间十大旅游热门城市的的历史气候平均气温、降水概率和曾出现的极端天气做过统计。根据历史数据,五一期间,杭州平均气温19.2℃,降水概率为39%,曾出现过多次雷暴天气。

  今年五一小长假,恐怕依旧能见到雨水的身影——根据杭州市气象台预报,本周六(4月29日)晴转多云,14-27℃;周日(4月30日)多云转阵雨,16-28℃。

  而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也就是5月1日当天,从8-15天中长期预报来看,杭城是个多云天气。当然,中长期预报还是会有调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