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2019,去千岛湖看“大白鲸”

2017-04-20 08:3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通讯员 方林 金建虹

  昨日,淳安举行今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8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0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10个,涉及旅游度假、商业贸易、文化创意、基础设施、新兴制造业等多个领域,具有较强的产业带动作用。其中,投资额达10亿元的“大白鲸”千岛湖文化主题乐园项目,是国内打造的首个沉浸式湖海文化旅游综合体,预计2019年建成。

  据“大白鲸”千岛湖文化主题乐园项目负责人介绍,该主题乐园包括水下城市、白鲸馆、千岛湖秀场三大功能区,属于“湖海文化”的开创性融合。水下城市作为特色主打部分,建成后,游客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水下古城景观,还可“潜入”海底通道与鱼群嬉戏;白鲸馆在展示白鲸、企鹅、海狮等海洋生物的同时,以原创海洋童话为主题,进行海洋生物水下秀的表演;千岛湖秀场依据原创海洋故事及千岛湖当地文化特色,打造具有魔幻色彩的观赏体验。

  近年来,淳安新兴产业蓬勃兴起,一批无污染、小空间、高科技、资源型企业相继落户,初步形成了具有县域特色的康美产业体系。淳安从今年年初开始,就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大项目提振全县上下的信心,加快发展步伐,确保今年固定资产投资超170亿元,产业投资超90亿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