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2017南北湖影视主题月暨同程自拍节开幕

2017-03-13 10:58  来源:嘉兴日报记者 徐亦为 通讯员 徐锴

  “南北湖美不美?”“美!”“要不要再来?”“要!”……3月11日,南北湖风景区的蝴蝶岛上是此起彼伏的自拍声,伴随着的是游客们持续不断的欢声笑语。当天,2017南北湖影视主题月暨同程自拍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到4月10日。

  活动现场,民国、影视、“1932”元素随处可见。1932年的南北湖,初次与影视结缘,电影《盐潮》来南北湖拍摄,当红影星胡蝶的到来,也为南北湖留下了民国光影和影视情结。

  在蝴蝶岛上,舞台上是曼妙旗袍、香鬓俪影,演员们在音乐声中演绎着轻歌曼舞,舞台下则布置着生动逼真的民国影视场景,还原了1932年的特色民国风情,行走其间,仿佛瞬间穿越了时空。

  “影视、民国、自拍、旗袍”这四大关键词是本次活动的看点与玩点,南北湖通过民国影视场景重现与民国体验活动开展,将“影视”、“文化”、“互动”、“美食”、“旅游”有机结合,让游客能够充分感受南北湖的历史底蕴和影视文化。

  2012年底,南北湖影视文化产业启动规划建设,依托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南北湖的自然资源及周边资源,建成了四方城、烟波峡、北大营等六大拍摄区,形成一批民国年代影视拍摄场景,吸引了《伪装者》《无心法师2》《黎明决战》《雪豹坚强岁月》等60余个影视剧组前来取景拍摄,电视剧中各种影视场景的切换,让不少观众情不自禁想入戏一把,南北湖影视主题月活动正好圆了一回观众的影视梦。“南北湖就是纯天然的氧吧,风景秀丽,我第一次过来就已经爱上它了!”在活动现场,来自宁波的游客吴彩霞正举着自拍杆与民国影视人物合影留念,“今天的氛围非常棒,而且这里的场景和其他地方也完全不一样,拍出来的效果非常好,也让我一次性过足了戏瘾!”

  据了解,从活动当天持续至4月10日,南北湖还推出了“穿越时空梦回民国”自拍活动,参与活动的游客男女不限,只需将在蝴蝶岛内自拍并带有民国元素的照片上传至“南北湖旅游”公众号,活动结束后,将从所有参加活动的游客中抽取3名超级大奖,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并参与。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