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春暖花开景怡人 正是出游好时节

2017-02-24 09:40  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陈果

 

 

 

  浙江在线杭州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果)阳春三月,正值春暖花开之时,万物开始复苏。好天气好春光,恰是郊外踏青、赏花的好时节。不负春光、不用求远,就近在建德,做一回“花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梅花推荐:每年的二月底三月初,千年古府梅城的梅花就盛开了,整座古城都仿佛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大洋的青梅可是可以食用的,那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小球蕴含着迷人得幽香。

  油菜花推荐:每年的三四月,成片成片地油菜花吸引着无数人前来建德采光摄影。其中最有名的油菜花观赏地就是乾潭胥岭村和新叶古村了。

  桃花推荐:“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建德的三江口渔村、乾潭骑龙村、大洋里黄村、航头石木岭都是赏桃花的好地方!

  樱花推荐:生在建德人真的很幸福的,不用去日本,白沙公园内就有一片樱花林,成片的樱花,看着令人心旷神怡,亲临其境又将陶醉其中。

  除了赏花,这个春天,你还可以约上几个朋友,和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看溪中鱼儿穿梭、听溪流叮咚、闻鸟鸣、赏花香,这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来游玩大慈岩景区、朱家埠林区、三都绿道都是极好的选择!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