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春节在杭过年蛮好

2017-01-20 09:42  来源:杭州网记者:任彦 通讯员李湛圆 张燕

  春节长假马上来临,又有好消息传来。

  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委获悉,考虑到春节长假是市民探亲访友的高峰,为方便市民停车,2017年1月27日(除夕)至2月2日(正月初六),杭州市区除西湖风景区外,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以及滨江区、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3.3万个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将对杭州本地、外地车辆全部免费开放。2月3日(正月初七)上午8时起恢复收费管理。

  市民对市区道路停车管理工作有任何建议或意见,可拨打“12319城管热线”进行反映。

  同时,长假期间,曾在去年G20杭州峰会期间“迷倒全球”的灯光秀,市民仍旧可以欣赏到。市城管委亮灯中心透露,为了增添节日喜庆的气氛,长假七天(1月27日—2月2日)将开启全市景观亮灯。

  其中,景观类亮灯时间为1月27日(除夕)的18:00至次日凌晨2:00,1月28日至2月2日(初一至初六)的18:00至22:00。

  以灯光秀为主的表演类亮灯,分别在1月27日(除夕)、1月28日(初一)和1月31日(初四)上演。钱江新城灯光秀(含音乐喷泉)、钱江两岸灯光秀(上城段、滨江段)是18:30、19:30各一场;西湖音乐喷泉:19:00、20:00各一场;武林灯光秀:20:00一场;音乐喷泉,19:30、20:30各一场。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任彦 通讯员李湛圆 张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