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建德黄金周安全运送旅客24万人

2016-10-14 09:4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陈有富

  #!time!#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建德交通部门安全运送旅客24万人次,由于前期准备充分,措施得力,使道路运输安全有序,公路及收费站安全畅通,水上旅游交通、渡口安全平稳。

  黄金周7天时间,公路交通发送班车17469班次、运送旅客23.36万人次、旅客周转量1009.86万人公里,与去年同比分别下降12.99%、31.89%、31.91%;其中:长途班次1585班次、加班班次98班次、包车发送95辆次。

  公路路政、养护部门加强对国省道、重要县乡道的巡查养护79次,有效确保了道路的安全畅通。

  水路交通投放运力22艘1009客位,开行475航次,运送游客6177人次,与去年同比上升2.76%;渡口、货运船舶安全运行,港航部门通过远程界面监管和现场巡查,重点强化新安江主城区航段、梅城和乾潭七里泷景区旅游航线的水上安全监管,有效确保了假日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平稳。

  320收费站总流量15.31万辆次,其中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12.03万辆次,免费金额180.52万元。与去年同比分别上升3.16%、2.29%、2.29%。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