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满陇桂雨的桂花香了 西溪湿地的火柿红了

2016-09-21 09:5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记者 鲁佳 通讯员 俞静漪 楚媛媛 戴小丽

  #!time!#秋天越来越近,一轮新的活动就要上演。桂花、柿子、印糕饼,整个季节能吃、能看、能闻、能玩,钱报记者先整理一轮活动,欢迎大家享受美美的、乐乐的杭州秋天。

  ●活动一:满陇桂雨桂花节要开幕了

  满陇桂雨公园里一年一度的桂花休闲节要开幕了,从本周六起持续到10月16日。

  即日起至10月16日,游客身份证有“桂”字就可免费入园并获赠香囊一枚,公园广场上还将开展九桂祈福、桂下彩绘等活动。

  桂花节期间,公园还将不定期推出“食虫植物课堂”、“桂下瑜伽”、“爱心跳蚤市场”等专场活动,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关注公众号“杭州少年儿童公园”的微信消息推送,微信平台上还有各种有奖品的线上活动。

  ●活动二:西溪湿地火柿节已开幕

  9月20日~10月16日,以“火柿银花秋西溪”为主题的西溪火柿节再度来袭。

  火柿节期间入园的游客只要扫一下西溪官微二维码,都有机会获得一张“跟着邮票游西溪”纪念明信片,上面有寻宝路线哟。

  西溪火柿节的代言人“柿宝”娃娃,会带领大家去参加火柿运动会,有叠柿吉尼斯、举重争霸赛、柿纪大灌篮等8项趣味游戏。

  国庆期间,在周家村有“国庆七天乐”的精彩演出,小丑扎气球、魔术表演、泡泡秀,还有许多亲子互动小游戏。

  9月20日-10月31日,绿堤上还有秋季养生花卉展。围绕养生花卉展的其他活动,可以关注“西溪花朝节”微信报名参与。

  ●活动三:湿地博物馆有印糕版艺术展

  老底子的杭州人,几乎是吃着荷花糕长大的。

  长大之后每逢有重要的考试前,杭州伢儿一定要吃一块热乎乎的定胜糕。

  中国湿地博物馆正在展出“糕中滋味·印里人生——西溪印糕版艺术展”,共展出近200块西溪、杭州地区各式各样的雕花印糕版,以及京杭运河沿线部分城市的糕版。

  展览地点:中国湿地博物馆三楼专题展厅(西溪天堂园区内)。

  展览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至16:30,10月中旬闭幕,国庆期间开放,免费开放。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