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嘉兴首届乐队(原创)音乐大赛将在月河畔举行

2016-08-03 09:52  来源:嘉兴日报记者 高昱雯 通讯员 陈雅萍

  #!time!#有一种乡愁,叫月河的夜;有一种情怀,叫写一首歌。这个夏天,月河畔将迎来一群才华横溢的乐手,共同唱响2016月河“迷香”音乐节暨“月河杯”嘉兴首届乐队(原创)音乐PK大赛。

  据介绍,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乐队征集及作品展示期,通过公开报名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征集20支乐队或原创音乐人,其作品在“嘉兴在线”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展示并让网友投票。第二阶段为现场PK赛,投票环节前十名的队伍(个人)和拿到“复活卡”的两支队伍(个人)将进入在月河街区举行的现场终极PK赛。届时将有市音乐家协会的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和打分。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举办的目的是激发本土音乐爱好者的创作热情,原创出富有本土文化特色的音乐作品,尤其鼓励选手以月河为主题进行创作,如果参赛曲目的词曲均为原创,将获得加分。”目前,大赛的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有意向者可于8月20日前,将报名表格和录制的曲目送至大赛活动办公室(嘉兴日报社嘉兴在线办公室)或联系当地音乐家协会。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