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华东最大海豚馆7月开业

2016-06-16 08:5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通讯员 何红艳 记者 郎擎宇/文 通讯员 曹宇昊/摄

  #!time!#顺利的话,7月2日,华东最大的海豚馆——横店梦幻海豚湾就将开门营业。

  梦幻海豚湾位于横店梦幻谷景区东边,总面积有2.4万平方米,分为峡谷区、梦幻海底世界区和浅海弯区三大主题区域。游客可以在海豚宫殿里观看海豚表演、训练,还可以在海豚广场欣赏各种海洋主题景观。其中,海豚表演馆可同时容纳3000多人观看海豚表演。

  工作人员介绍说,横店海豚湾不管从占地、表演场容纳量,还是海豚数量上看,都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海豚馆。

  游客们可以同时观赏到海豹、鲨鱼、珊瑚等众多海洋生物。据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刚入住的7只海豚和2只海狮外,10只海豹也将入住海豚湾。

  除了钻铁环、玩篮球、与人“握手”和“唱歌”等常规的节目,每场海豚表演中都有幸运观众可与海豚亲密互动。此外,海豚湾还将与梦幻谷水世界相连,水世界的跳水表演池将升级为人豚互动区,在此将有2只海豚与游人互动。

  今年是横店梦幻谷10周年,有多种优惠活动。6月18日举行梦幻谷十年庆生日趴,高、中考学生凭2016年高、中考准考证即可享受门票每人99元的特惠(有效时间至6月底)。当天生日的游客也可以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6月25日,梦幻谷景区邀请了横店八大厨现场制作特色烧烤,举办烧烤争霸赛,游客有机会免费品尝到大厨们现场烹制的烤肉。活动当天生日的游客,可凭有效证件至美食节现场领取生日蛋糕或老横店酸奶一份。

  7月9日,在梦幻谷景区暴雨山洪剧场,2016泼水狂欢将被再度引爆。今年,梦幻谷将会邀请到十大明星主持助阵泼水节。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