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大径山“双十景”等你来推荐

2016-05-25 08:37  来源:杭州网

  仙山谷漂流。

  你去过余杭的大径山吗?喜欢那里的哪些景点?有为那些景点拍过照片吗?如果有的话,赶紧把你喜欢的景点和美图发送过来吧,大径山乡村国家公园要向广大的市民朋友征集评选大径山“双十景”啦!

  据了解,大径山乡村国家公园位于杭州主城西北,区域面积381平方公里,涉及余杭西部的径山镇、黄湖镇、鸬鸟镇、百丈镇及余杭街道大禹谷、瓶窑镇西部区域的36个行政村和5个社区,生态环境十分优越,旅游资源极为丰富。

  此次由大径山旅游开发建设推进办和余杭区旅游局主办的大径山乡村国家公园“双十景”征集评选活动,分为四个阶段,即市民推荐,专家组考察筛选,网络投票,结合投票及专家组意见最终评定。

  所以,只要是在大径山区域范围内能代表和反映该区域旅游资源、旅游景观开发水平与现有价值的景点;有一定文化性、观赏性、体验性、美誉度的自然山水景观与人文景观或人工景观等景点都可以推荐给主办方。

  怎么参与呢?请关注“大径山乡村国家公园”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双十景”,在报名页面填写姓名+联系方式+推荐的景点美图和文字描述,主办方将每天从报名信息中随机抽选幸运网友20名,奖励充值话费。也可发送邮件至:djsly381@126.com,推荐景点美图和文字描述,并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主办方将从中抽取30位幸运读者派发径山茶礼品。

  在投票阶段,主办方将通过“大径山”官微公布上榜的30处景点进行投票,每人每天投票1次,投完后就可参与抽奖。奖品丰富又给力哦,3台Ipad Mini,3台IWatch,大径山民宿体验券、景点门票、电话费、流量包等等心动奖品说不定就是你的啦!

  赶紧动动手指,扫一扫上方的二维码吧,把你最喜欢的景点告诉我们,推荐数量不限哦!活动咨询电话:0571-89266961(工作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余杭记者 沈维 通讯员 方羽公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