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环行拱宸桥 骑游添“红道”

2016-04-13 09:58  来源:杭州网

  

  4月11日,一条以拱宸桥为中心的沿运河红色骑行环道全线贯通开放。作为拱宸桥历史风貌街区综合整治项目之一的这条骑行专用道,从丽水路的运河轻纺桥下起,沿运河一侧向南延伸至登云桥下,跨过登云桥后折返沿小河路东侧北上至轻纺桥,构成环线,总长近4公里,采用耐磨透水的特种颜色混凝土铺成,酷似塑胶跑道,沿途绿树成荫、鲜花夹道,为古运河畔平添一道休闲健身的靓丽风景线。图为丽水路西侧的红色骑行道。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忠 摄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沈雪(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