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义乌“后双11”热持续跨境出口实现“三连跳”

2015-11-24 09:01  来源:视野网吕斌 何剑涯

  #!time!#11月23日下午,义乌海关工作人员正在跨境电子商务监管中心,对出口美国、俄罗斯等地的包裹进行分类查验。当日,义乌跨境出口包裹通关数量超过12万件。受“后双11”出口包裹分流等凝聚示范效应影响,作为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的义乌,跨境出口持续升温。

  据义乌海关统计,从11月16日起,义乌跨境出口包裹单日通关稳定在10万件以上,标志义乌跨境出口通关正式迈入“十万级俱乐部”。从年初日均处理出口包裹万余件,到年中的日均5万余件,再到目前的日均10万件以上,义乌跨境出口包裹单日通关量年内成功实现“三连跳”。外贸大省浙江今年继续保持较好复苏势头。据杭州海关公布10月份浙江外贸数据。10月份,浙江省进出口1779.5亿元,同比上涨1.8%,而同期全国进出口则同比下降了9%。其中,出口同比增长4.4%(全国同期下降3.6%),这也是浙江连续第3个月保持月度出口增长。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