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暖暖的仓前羊锅在等你啦

2015-11-13 08:21  来源:杭州网

 

  11日傍晚5点多,第十届仓前羊锅节开锅啦。

  羊锅协会副会长周会根从一只大木桶里掏出一块热气腾腾的羊肉,我们邀请的10位微信达人上前一阵猛拍,现场直播给朋友圈,有人10多分钟就得到了上百个点赞。

  “周会长这一掏,已经掏了10年。”有羊锅店老板感慨,不知不觉间,羊锅节成了每年冬天温暖杭城的美食大聚会,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

  开幕式上,仓前的创业者、空巢老人、低保户等相聚一堂,一起为暖暖羊锅开宴。羊锅经营户们也上台表演助兴,“晓英农家羊锅”的老板娘胡晓英现场飙了一首“青藏高原”,其他经营户有的唱、有的吹萨克斯,现场掌声雷动。

  今年的羊锅节,“温暖”和“感恩”是主题,除了美味暖胃的羊肉大餐外,还有“十年羊锅节”感恩故事征集、“美食掏掏掏,名嘴掏羊锅”体验发布、感恩羊锅宴等系列活动。

  其中“十年羊锅节”感恩故事征集,已经收到了数十篇文章,写的都是十年羊锅节的温暖点滴。有的说,这里的羊锅香,也并不是设施有那么好,而是从繁华的都市中脱离出来,让你体会到一份宁静;有的说,“温暖”与“感恩”是描述仓前羊锅节最生动贴切的词汇;还有的说,进仓前羊锅村,你就会像茶叶一样慢慢舒展开身躯,彻底放松……

  老时间,老地方,老味道,这个秋冬,仓前羊锅村继续走起吧!

  小贴士

  羊锅村怎么去?羊锅怎么掏?价格怎么样?有哪些好吃好玩?最新2015仓前掏羊锅攻略,只要发送关键词“羊锅”到“我们大杭州”微信公众号(dskb-dhz),相关内容马上发送到你手机。

  羊锅节咨询电话:88619197。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陈道亮 钟佳菲 记者 周少燕 周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