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柯桥杨汛桥“三次创业”广植优质基因

2015-11-12 09:28  来源:柯桥日报记者 陈芳

  #!time!#秋冬季节,寒意渐浓,位于杨汛桥镇展望路东侧的建设工地上,却是一片热火朝天,投资12亿元的学府新天地项目在按计划完成拆迁等各项前期工作后,顺利进入了全面动工建设阶段。

  今年以来,杨汛桥镇通过加快实施产城融合、村城融合、水城融合、人城融合,全力推进第三次创业。这其中,随着浙江树人大学建设进度加快,作为拉动镇域经济发展的马车之一的有效投资项目,更是全面发力,实现双数以上增长,并迅速“落地开花”,成为当地“三次创业”的引擎发动机。

  据悉,在今年前三季度,杨汛桥镇的投资信心较去年有着明显的回暖升温,工业投资同比增长40.7%,服务业投资同比增长2223%,招商选资和工程建设双双进展迅速。仅在三季度,就一举新签约引进了杨汛桥绿色大数据中心项目、百年低碳美丽乡村项目、新能源综合补给中心等三只5亿元以上项目。与此同时,总投资11亿元的世纪联华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各项建设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桩基施工;总投资25亿元的永利金融类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的手续办理和场地平整。

  今年以来,一个个项目的签约落地,让正从转型阵痛中醒来的小镇杨汛桥,进入了一场发展的“新生革命”。接下去,该镇将以“智汇小镇”打造为核心,继续发挥“招商引资”在转型升级中的作用,全力抓实抓好传统产业提升和新业态培育工作;将加快9大印染企业集聚滨海步伐,配合树人大学建设,盯紧世纪联华物流配送中心、学府新天地等8大项目建设进度,加强与正在洽谈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加快意向项目落户,确保招商工程提质增效;积极做好落地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未落地项目在框架协议基础上做好征地等深化文章,确保实现“全年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