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绍兴开了个冰雪旅游节

2015-08-04 11:35  来源:钱江晚报上官光足

  #!time!# 为期一个月的绍兴市第五届夏日冰雪旅游节在8月1日启幕,冰雪旅游节由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和绍兴市柯桥区旅游局共同主办,绍兴乔波冰雪世界承办。

  适逢北京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获得成功,冰雪节的举办成为冬奥会推广的助力活动。开幕仪式上速度滑冰世界冠军叶乔波送上视频祝贺,国家滑雪健儿们进行了精彩的滑雪表演。

  冰雪节期间,绍兴将以乔波冰雪世界为核心,开发一系列滑雪旅游线路。这些线路不仅涵盖冰雪世界周边的柯岩风景区、大香林景区、安昌古镇等景区,也将与鲁迅故里、沈园、仓桥直街、书圣故里、大禹陵、富盛诸葛仙山、新昌大佛寺、诸暨五泄等景区联手,将滑雪游客引流至跨区的景区。柯桥区也推出一批以滑雪游为核心的乡村旅游线路,如柯桥南部山区特色乡村旅游点平水峡洞漂流景区、玫瑰山庄、巷深竹缘农庄亲子烧烤、稽东千年榧林景区等。

  绍兴冰雪旅游节四大主题旅游线路,同步在同程、携程等在线旅游网站推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于兆玲(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