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富阳戴家墩陶瓷艺术馆开馆

2015-07-17 09:58  来源:杭州网

  在城市某一个转角,遇见一处充满艺术氛围、小资情调的艺术馆,是否有一份惊喜?

  富阳戴家墩陶瓷艺术馆7月14日开馆,同时开展的还有持续20天的“转角遇见大师”展览。

  这家艺术馆是富阳首家民办陶瓷艺术馆,位于富阳春秋北路220号戴家墩1幢9号,面积500多平方米,不收门票。一楼主要展出瓷艺画,二楼展示的是工业设计类,比如生活用瓷;三楼的当代陶瓷艺术,展出的是四位年轻陶艺大师的作品,汇集了全国美展的最高奖、优秀奖等作品。

  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著名陶瓷艺术大师刘正说,在富阳的一个社区,能看到如此高水准的展览,能体验这样的生活品质,这比在美术馆看到的展览更让他开心。

  馆主徐五一则希望通过这样的展览,让艺术贴近市民生活、让市民喜爱陶瓷艺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徐磊 记者 周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