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去白马湖,不用这么麻烦

2015-07-07 09:20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通讯员 顾彬彬记者 杨茜

  #!time!#每次去白马湖,都会为交通而发愁,出了地铁站,是要打辆出租车,还是坐公交呢?专线这样短暂的方便,也只会出现在动漫节和文博会期间。

  好消息来了,为进一步改善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创新创业环境,为居民出行带来方便,修订完善线路方案、沟通协调公交公司等前期工作,白马湖公交短驳1号、2号专线于近日试运行。

  每条专线工作日早上发两班车,晚上发一班车。到达1号线江陵路地铁站只需20分钟,至浦沿叉口站只需25分钟,票价每人次2元,公交卡通用。

  白马湖公交短驳1号专线自共联村站(江陵路地铁站B出口附近)始发,途经江南大道,江晖路,白马湖路,火炬大道至山一村。沿途停靠汤家桥东,滨康小区东,柴家坞、山一村公交站,线路全长约8.6公里。发车时间为共联村8:00、8:20,山一村18:10,汤家桥东18:15。

  白马湖公交短驳2号专线自浦沿叉口站始发,途经东冠路,火炬大道,白马湖路至汤家桥东公交站。沿途停靠东冠集团,山一村,柴家坞公交站。线路全长7.5公里。发车时间为浦沿叉口7:55、8:15,汤家桥东18:15。

  白马湖的交通便利,终于等到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