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童博会最后一天,带上孩子赴会去!

2015-06-01 08:36  来源:杭州网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童博会也进入最后一天。赶紧带着孩子,来童博会过个不一样的儿童节吧!

  本届童博会的主题为“欢聚童博会,快乐嘉年华”,世贸主会场与六大分会场联动。家有3至14周岁孩童的父母,可以带孩子来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等,现场“学、游、吃、玩、乐”。

  “扫”二维码,“淘”更多优惠

  为满足更多家长、孩子的需求,童博会参展商都推出不少商品优惠回馈消费者。参观童博会的家长可以关注众商家的官方微信,轻松一扫,“码”上有礼。

  在世贸会展中心一楼左侧,绿盛农夫与海乐园里优惠多多。扫码、拍照,发朋友圈……只要在活动现场拍9张照片,发至微信朋友圈,并截图到绿盛官方微信,即可领取一袋甜蜜的果冻。

  除了扫码,商家还推出不少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有的比超市价格便宜了一半,连天猫店里都没有这样的促销价。

  童博会里找找“育儿经”

  昨日上午10点多,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早早就赶到现场。家长陈女士说:“一早就从城北赶来,除了陪孩子开心一下外,还想看看这里有没有什么好的教育信息。”

  在捷申国际教育咨询展位,不少家长咨询“海外插班”的具体内容。“我儿子的英语分数一直提不上去,马上就要放暑假了,我想给他找个学英语的地方,培养他学英语的兴趣。”一家长说。

  童博会上,不少针对孩子早教智力开发、语言能力提高、音乐素质培养和身体素质提高的培训机构展位前,家长众多,提供解答和帮助的老师忙得不亦乐乎。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孟煜前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