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北游皋亭山 夺宝千桃园

2014-12-31 14:3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记者 杨静 李颖 王琼

  #!time!#2015年的第一天,你是否还没计划好用什么方式快乐度过?那就来动动帮搭个伴,来个印象深刻的集体过节吧。1月1日上午,本报体育微信“杭州动动帮”在位于杭州江干区的皋亭山和千桃园里准备了一场“新年登皋,千桃寻宝”主题活动,一边肆意流汗,还有一大堆的奖品等你来拿。活动零费用,你约吗?

  先登山后寻宝

  新年派对北游皋亭山

  元旦当天的活动共分二个环节:先登山,后寻宝。“相约皋亭山下去,沿河好看进香船。”郁达夫这首诗描绘了杭州一个并不广为人知的景点——皋亭山。皋亭山地处杭州城区东北部的半山和广厦天都城之间,被称为杭州的“靠山”。

  自去年开始,皋亭山景区投入8000万元,建设了22公里的游步道和一条10多公里的骑行道。其中,游步道在整个皋亭山景区蜿蜒盘旋,连接各个景点和人文古迹。在这条登山线上,有杭州三大千年古刹、与灵隐径山齐名的龙居寺。不久的将来,现有的龙居寺将被完全拆掉重建,去老寺礼佛时间已所剩不多。一路上,纯原木建成的栈道非常漂亮,沿途景色秀丽,整个登山线路全程约一小时。

  无费用零门槛

  80个藏宝点等你来找

  从皋亭山下来,将进入千桃园寻宝环节。出发前,每人手中会拿到一份千桃园的定向地图,上面有80个藏宝点。每个藏宝点上都藏有特殊符号的纸牌,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找到纸牌,就可以在活动结束时到终点兑奖。

  本次活动零费用,但主办方已为参加者们备下一大堆的奖品,诸如智能蓝牙手表、充电宝、电热饭盒、护手霜等。而且即便你寻不到奖,也能领到一份属于你的新年暖心小礼物。

  活动参加人数:120人,集合时间:1日上午8:30;集合地点:皋亭山千桃园,位于天鹤路和龙鹤路路口,靠近天都城边上,需自行前往集合点,可在武林广场乘公交车535到千桃园下。

  报名方式:关注“杭州动动帮”微信号后,发送“元旦”到微信平台后填写相关信息,每人限报3人,需提供身份证号码买保险,报名成功即可于次日前往参加活动。

  报名时间:31日10点开始。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