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美丽幸福新桐乡”摄影采风活动开始报名啦

2014-09-17 09:18  来源:嘉兴日报记者 孔越

  #!time!#“中房·西郊庄园杯”首届市民摄影节组织大家9月21日(周日)去采风啦!让我们一起出发,踏上一场“穿越森林”、“跨越乡村”的摄影之旅吧!

  本次采风活动中,我们为你精心挑选了两个目的地,一是老桐九线,这里两排高大茂盛的梧桐形成了一条幽深的隧道,一眼望不到头,这条“十里法梧大道”承载着几代人的回忆,更承载着桐乡人对绿化的追求;二是屠甸镇汇丰村,这里新的农民小区配上亭台楼阁和小桥流水,成为了当今社会主义新农村一道独有的亮丽风景。

  如果你想加入这支快乐的摄影采风队,那么请于本周五17:00前拨打电话88232270,或直接前往市中山西路36号市委党校内嘉兴日报桐乡分社1108室报名,报名需留下手机号、姓名、车牌号。活动当天需自驾车辆、自带摄影装备,于早上8时整在市委党校门口集中出发,活动持续至11时,之后可自行返回,若天下雨则活动顺延。

  活动结束后,请将当日所拍照片发送至txxwssp@163.com,参与首届市民摄影节评比,部分照片将在《桐乡新闻》报纸选登。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