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社区将请居民在小区传唱新社歌

2014-09-16 08:37  来源:钱江晚报

  #!time!#“当我睁开眼看到第一缕阳光,温暖地洒在美丽的钱塘江畔,周围一片花香,陪伴我从早到晚,我们享受着一天美好的时光……”

  上周五晚上8点,在社发局副局长陈雨带队下参赛的《闻潮,未来》在桐庐县江南镇深奥村深奥大礼堂上空响起。陈策的演唱和精彩的MV,一度把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闻潮社区,是一个以年轻人为主的新型社区,社区90%的居民是外来务工人员,他们在下沙工作、组建家庭,并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建设下沙。《闻潮,未来》正是以社区为背景,以年轻人来开发区追梦为主旋律创作,反映了新一代闻潮人所思、所想、所盼和所望。

  闻潮社区有篮球社、音乐社、轮滑社、手工艺社和文学社五大社团。昨天,社区决定,社区将从音乐社中邀请成员学习和演唱新的社区之歌,并通过居民互教互学,让《闻潮,未来》在小区传唱。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